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举行年中总结大会
2021-12-30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李玉林 点击数:66

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举行年中总结大会

通讯员:李玉林

1228日中午,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在第六教学楼B108教室举行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年中总结大会。本次会议由易班工作站刘怡君主持召开,主席团全体成员学生会全员参与会议

大会在各个部门的工作总结视频中拉开序幕。视频回顾了各个部门在过去几个月的工作、生活以及对部门未来的期许,展现了大家积极完成任务的态度以及学生会成员应有的责任心。在自由发言环节,各部门部长表达了对干事们的认可,每位成员都在尽心尽力的完成自己的任务,同时也希望干事们能够继续努力,认真的做好每一件事。干事们则叙述了这段时间以来在部门的收获、感悟,也表达了对部长们的感谢。

大会上,任诗怡主席宣布优秀部门与每月之星的考核结果并进行表彰。任诗怡主席为优秀部门颁奖,李潇副书记为每月之星颁奖。执行主席向少杰上台做工作指导时指出:“在其位谋其职,认认真真做好自己的工作,对自己做出的选择要进行到底。把一件件平凡的事做好,你就注定不平凡。”表达了对大家的期望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能够继续保持工作的积极性和热情让部门变得越来越优秀。

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进行合影留恋会议在大家一声:“电气—雄起!”的口号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年中总结大会表彰名单如下:

十一月优秀部门:办公室

十二月优秀部门:学习部

优秀部门:权益部

十一月及十二月每月之星:

组织部:钟海艳、彭川

基建部:杜庆国、张星仪

宣传部:刘博文、贾润坤

易班工作站:刘怡君、刘霜

办公室:王学美、杨星

学习部:沈书瑶、王昊然

文娱部:姜雁萍、曾子铭

体育部:王文举、陈静雯

权益部:罗永卓、黄晓霜

志愿者实践部:邓婕、李馨月

执行主席向少杰发言

优秀部门颁奖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