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往开来,再创佳绩
2021-12-29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马荣阳 点击数:106

继往开来,再创佳绩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宣传部进行第十二次例会

通讯员:马荣阳

为更好地促进宣传部发展,提高干事们的工作能力,2021122718:00,西华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宣传部在第五教学楼D309教室召开第十二次例会即本学期最后一次例会,参与本次会议的有宣传部部长王玺璇,熊紫琳,李方堃及宣传部全体干事,全体成员提前5分钟到达。

会议伊始,平台组由部长王玺璇对上周工作做了总结,王部长对官Q图片及浏览量问题进行强调,同时安排了微信公示图的任务。采编组由部长熊紫琳对上周新闻稿格式问题进行强调,安排了写新闻稿的任务及对发酵帖的任务进行分配。微信组由部长李方堃指出秀米帖的制作中出现的问题,再对发酵帖、采访帖的任务进行安排干事们都认真听讲并做了笔记。王部长让全体干事对本学期工作做出心得体会,干事们依次发言,说出了自己的收获及工作中的不足。最后,由三名部长分别对工作进行了总结及建议,并表达了对干事们工作能力期望。

本次会议指出了干事们平时工作中的问题并进行总结,对接下来的工作做了安排,并对下学期的工作做出指示。希望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宣传部干事们能做得更好,有所收获。

部长讲话


干事们做心得体会发言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