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承续,未来可期
2021-12-24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李欣蝶 点击数:101

建设承续,未来可期

——西华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2021团委学生会干部述职大会

通讯员:李欣蝶

总结工作经验教训,汇报工作成绩,指出工作问题以及明确未来工作发展方向202112221830,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述职大会于第五教学楼D419教室举行。会议以线上和线下的方式举行,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刘洪老师,学院第十届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优秀干事以及学院挂名社团主要干部在线下开展会议,各部门其余干事在腾讯会议线上观看。本次会议主持人为组织部干事杨婷伊。

大会开始,主持人介绍参会人员并请全体起立齐唱共青团团歌。学院团委副书记肖岑珂,学生会执行主席杨朋辰分别进行本年度的工作汇报。各部门部长、主任、站长及各协会负责人进行本部门,协会的工作述职,以PPT形式进行本部门,协会的工作述职,展示了各部门总体工作情况。汇报结束后,由学院团委书记刘洪老师公布团委学生会优秀干事名单、优秀部长名单及优秀部门名单并为其颁发奖状。刘洪老师上台作了总结讲话,指出团委学生会在此后工作中的思路和目标,从本年度工作概况,工作不足进行了指点,最后对团委学生会未来工作进行展望。到此,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大会的开展,让学院团委学生会长期以来的工作有了一次清楚明确的总结。同时各部门及协会成员们能明确未来部门建设的方向,也对整个团委学生会的未来有了更清晰的计划。在今后的工作中,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将延续优良建设,不负使命与寄托。

参会人员聆听并记录

部长述职

刘洪老师作讲话


优秀干事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