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职责使命,续写青春华章
2021-12-11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王家庆 点击数:49

牢记职责使命,续写青春华章

——工商管理五班六班开展关于党史教育的主题班会

通讯员:王佳庆

2021129日上午10点整,2021级的工商管理五班和工商管理六班开展了主题为“牢记职责使命,续写青春华章”的主题班会活动。此次活动由两班的团支书主持,两班全体同学均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六班团支书王德灿为了强调党员的先进性和坚定性,向同学们讲解了一些党员的先锋模范事迹,让同学们对党员的自身建设要求有了深刻认识,纷纷表示要向党员看齐。在王德灿的讲述下,同学们仿佛回到了那个热血革命的年代,跟随党的步伐为中国革命作贡献。党的故事是对党的历史的生动诠释,蕴含党的初心使命、彰显党的优良作风、展现党的奋斗精神。两班团支书通过讲好党员的故事,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确保了党史学习教育入心入脑,使全体同学进一步坚持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在活动的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向党看齐,向党学习。此次活动在同学们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班会收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反响,不仅深化了同学们对党的初心使命的认识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为中国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主题班会现场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