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成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1-12-31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阿的伍沙 点击数:89

应急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成员大会顺利召开

通讯员:阿的伍沙

2021年12月29日晚,应急管理学院在第六教学楼D307教室召开了应急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成员大会。应急管理学院团委指导老师吴慧,21级辅导员李明玉老师以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在全体成员齐唱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帷幕,同学们嘹亮的歌声展示了同学们的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部长和副部长分别进行个人述职报告。各位部长分别总结了这学期本部门的工作成果,并在此基础上指出了部门的不足之处和对未来工作的展望。其中,各部门工作和部门团建的照片展现了团学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和快乐愉悦的相处方式,让同学们了解到一个不一样的团委学生会。随后,两位老师和主席团依据各部门的工作内容和干部们的述职报告,对各位干部进行提问。这些问题不但是对干部们的考验,同时也是给各位干部对工作的开展提出的宝贵意见,这在无形中也为各位干部们指明前进的方向。

应急管理学院团委指导老师吴慧老师进行总结点评。吴慧老师一方面表达了对团委学生会的肯定与鼓励另一方面对团委学生会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也给予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吴慧老师对团委学生会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与展望。

至此,应急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成员大会顺利结束。希望大家吸取过去这一年的经验教训,积极开拓创新推动团学发展,以便于更好的服务老师和同学。

全体成员齐唱共青团团歌

新媒体部长林静述职

纪联部副部长仲艺述职

吴慧老师发言

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