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首届“西华杯”3V3男子篮球赛决赛圆满结束
2018-03-23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曾维强 点击数:398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群众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由西华大学学生会主办,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西华大学首届“西杯”3V3男子篮球赛决赛317在体育馆露天篮球场拉开了帷幕。

 此次篮球赛共有32支队伍共计160人参赛。在赛场上队员们用心投入、全力以赴。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严肃认真,公正裁决,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经一下午的角逐,场上球员用心拼搏,一路奋勇使这次的篮球赛格外绚丽多彩,生动。

 最后,分别来自于不同学院的李成苍、李源、周雨晨、赵云昊、彭中佳这一队摘得桂冠。在此次篮球比赛的过程中,运动员们收获的不仅是名次,还有友谊。篮球比赛为我校同学在学习之余提供了一个放松的平台,同时还促进了各个学院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学院与学院之间的友谊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