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社团积极参与“环青龙湖欢乐骑行”活动
2018-04-03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董向平 点击数:135

    331日,西华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自行车协会前往龙泉驿区十陵青龙湖湿地公园参加由共青团成都市委员会主办的“青聚锦官驿•绿动公园城”2018年青年学生欢乐行系列活动之“环青龙湖欢乐骑行”活动


蒙蒙细雨并未浇灭学生社团参与的激情,我校学生社团成员精神饱满,自信十足。在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后,来自成都地区多个高校的自行车协会成员开始展现自我风采。细雨纷纷中的青龙湖显得越加朦胧和青涩,雨后的彩虹更是锦上添花。我校自行车协会成员在顺利完成环青龙湖单车骑行活动后,分别参加了绕障碍骑行、平衡慢骑和骑行投射3个趣味活动,各位成员的自行车骑行技巧也博得了在场工作人员和参赛人员的眼球,获得称赞。同时,学生社联成员结合青龙湖美景,创意拍照,与骑行车队构成了青龙湖边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学生社联行走在青龙湖)

活动结束后,在此次主题为“环青龙湖欢乐骑行”活动中,自行车协会梁钊、周川胜和李承泽同学接连斩获佳绩,各赢得二等奖并获得精美奖品一份,每位参赛同学也获得参与奖一份。活动不仅展示我校学生社团风采,发扬兴趣,增进团队意识,而且宣传号召了全民健身,传播了节能新理念,倡导科学、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

获奖同学梁钊、周川胜和李承泽)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