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边的雷锋先进典型故事汇”征文比赛圆满结束
2018-04-18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杨权 点击数:410

   为倡导“雷锋精神”,弘扬“雷锋精神”的优良传统,西华大学社会发展学院面向全校学生开展以了“三月春风处处留,雷锋故事处处有”为主题的故事征集活动。此活动于413日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首先进行了线上文章征集,各个学院的学生都积极参加投稿,分享了他们身边的感人雷锋故事。经过激烈的投票环节与层层筛选后,诞生了本次活动的七位获奖者,一等奖李红梅—《温柔以待有爱的室友们》;二等奖三壶水—《善良友爱的“傻莎”》和严艳林—《热衷志愿者活动的何金昌同学》;三等奖杨璐—《一面之缘的洗衣房的热心同学》、黄莉莉—《大学的亲密好友》以及胡松江—《但行好事莫问前程的电气张顺》;优秀奖,宋宇慧—《热情又有志愿精神的采采》。

     雷锋精神就在我们的身边,它作为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作为中华历史的优良传统,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人成长,促进着社会文明的进步,也值得每一位青年人将之传承并不断发扬光大!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