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一麦,Show我精彩|西华大学第十五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2018-04-22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钟漫婷 郝艳 点击数:182

2018420日晚19点,西华大学第十五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于学生活动中心三楼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由西华大学学生会和西华大学广播台主办,西华大学学生会文体部承办,面向西华大学全体学生开展,在丰富校园文化的同时,也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

本次“金话筒”主持大赛分海选、复赛、决赛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海选环节于42日下午在学生活动中心正式拉开了帷幕,经过精彩的自我介绍和自备的演讲稿,30位同学从100多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获得了观众及评委的认可,成功晋级到复赛阶段;复赛环节于4819点在学生活动中心三楼举行,本阶段主要比拼的是选手的随机应变能力,30名参赛选手经过随机演讲和随机话题讨论的激烈角逐后,15名选手成功晋级决赛环节;第三阶段决赛环节于42019点在学生活动中心三楼举行,决赛环节的第一轮是各具风格的才艺表演,选手们激情洋溢的表演瞬间点燃了现场观众们的热情,吸引了每一个观众的眼球,在经过才艺比评后,有10名选手进入第二轮的场景模拟主持,模拟场景包括会议主持、公司开业、毕业典礼等七个场景,经过第二轮比拼后,最终5名选手进入最后的夺冠之战,争夺之战是选手们带来的现场配音,考验的不仅仅是选手的语言能力,对选手们的临场应变能力也有很高的要求。在各具特色的配音中,4号选手刘恒新同学的配音得到了评委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荣获此次比赛的“金话筒”奖,14号选手卫泽宇获得了“银话筒”奖,3号选手刘思含获得了“铜话筒”奖。至此,此次“金话筒”主持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金话筒”主持大赛有助于提高学生的普通话水平,提高当代青年自信昂扬的舞台展现力,在为西华大学主持团队注入了新鲜血液和提供后备力量的同时,也丰富了西华大学校园素质文化。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