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创意设计大赛完美落幕
2018-05-21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凌巧 点击数:785

 西华大学计算机学院于520日在六教520举行了ps创意设计大赛决赛,在此之前,十余个学院,四十多位的学生报名并完成了作品参加初赛,最终进入决赛的有十位选手。

    此次比赛成绩组成比例如下:百分之七十老师打分,百分之二十大众点评,百分之十易班投票。比赛流程主要为,选手作品展示,老师点评,老师打分,大众评审打分等几个环节,评委老师都来自不同的学院和机构,保证了比赛的公平和专业性。经过老师评分,大众评审打分,得出一个成绩,当然最终成绩还要看易班投票情况。

      比赛前,计算机学院学生会的同学早早到达场地,进行横幅的设置,选手PPT试映,人员的安排等。在比赛中,选手们热情洋溢介绍自己的创意作品,老师发表自己的意见建议,大众评审公正的打分。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离不开选手优秀的创意,离不开学生会同学们的努力,离不开老师的大力支持,总之,PS创意设计大赛的决赛圆满落下帷幕。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