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2018-07-07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王海燕 点击数:61

626日中午1220,人文学院在6B-102召开2018年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动员大会。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徐攀、团委书记熊贤、团委副书记陈艳、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干部以及参加2018年暑期“三下乡”相关队伍参加了大会,青服队副队长王海燕担任主持人。

大会在全体成员齐唱共青团团歌中正式拉开序幕。王海燕通过视频向大家展示了2017年“三下乡”实践活动成果。团委书记熊贤老师做动员发言,鼓励所有参与者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发扬志愿服务精神。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队长冯欣向在座同学介绍了2018年“三下乡”暑期实践活动代表队的基本情况。接着,2017年暑期“三下乡”队员代表作经验分享,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社会实践中去。最后,徐攀副书记作总结讲话,他提及暑期“三下乡”活动对大学生的意义,特别强调了实践过程中的安全问题,并预祝此次三下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在宣传培训环节,熊贤老师反复强调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引起各队伍高度重视。随后团委学生会宣传部部长向雪焰、副部长武梦对宣传工作部署和要求进行说明。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