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赴眉山青神开展2018暑期“三下乡”教育帮扶活动
2018-07-10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校团委 点击数:55

79日,外国语学院赴眉山市青神县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彩虹桥小分队,在青神县黄莺岭村的教育帮扶实践活动已经进行到了第三天。团队共有9人,来自2016 级翻译,日语,英语专业的学生7人,学院辅导员杨磊、王屏惠随队指导。

通过课堂教学,孩子们不仅收获了课堂的知识,高效的学习方法,同时也获得了同学和老师们珍贵的友谊。在这样融洽温馨的环境里,教学也变得越来越有趣和生动。老师们也全力以赴,尽管只有短短的几天教学时间,但每一堂课都很用心认真的授课,尽力做到最好。

丰富多彩的实践课,包括折纸,美术,手语舞等,学生和老师们一起参与其中,一方面提高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创造力,同时也拉近了老师与学生的距离,不同于传统的教学模式,让学生在活动中收获知识更能够提高他们的学习热情和学习效率。

教学渐渐地步入了正轨,老师们对后面的课程充满了信心,相信在后面几天的教学中,老师学生们能够配合的更好,让彼此都有更多收获,也让本次活动真切地对乡村儿童的学习和教育有所帮助,对孩子们的成长有所启发。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