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赴成都新筑路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暑期“三下乡”访谈实践活动
2018-07-12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校团委 点击数:107

2018710日上午9点,我校机械工程学院2018暑期“三下乡”新津小分队来到新筑路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总部进行访谈,公司代表刘经理和范老师为大家开展了以企业文化和企业发展历程为主题的主题会议,新津电视台蒋老师以及报社员工对此次会议进行了全程拍摄。

会议上,刘经理向大家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状况及发展方向,1996年公司成立,2001年公司正式改名为成都市新筑路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向高速公路和高架桥的硬件制造发展。刘经理表示,公司是首批入驻中白工业园的企业之一,公司运营领域主要有轨道交通体系,新能源汽车以及交通环境治理,企业的发展未来可期。会后,我队队员对刘经理和范老师进行了采访,在企业的发展期望,运营模式以及国家鼓励政策等方面提出了问题,刘经理和范老师认真的解答问题,并对大学生的成长规划提出了宝贵意见。

成都新筑路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是国际视野下的公众公司,对成都公共服务建设有着突出贡献,在公共建设企业中具有代表性,通过此次访谈,大家不仅了解到新筑企业的发展概况,也了解到国家相应鼓励政策对工业发展的推动化作用,并在大学生的学习成长方面有了思考,收获颇丰。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