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2018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2018-09-07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周莹芸、黄章辉、彭心雨 点击数:70

又是一年迎新季,在这金秋时节,载着父母加注的深深期盼,又一批新的面孔齐聚于应用技术学院。96日起,97日下午6,学院2018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96日迎新工作全面展开。早730,伴随着蒙蒙的秋雨,老校区迎新点人头攒动,学院全体学生干部集合完毕,并搭建起了各个迎新设点,时刻准备着迎接学弟学妹的到来。为了做好此次迎新工作,学院在一周前便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大会,仔细安排迎新的相关事宜。在迎新期间院长杨燕翔、学院党委书记曾国勇、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富国、党委副书记杨万能、团委书记胡婷以及团委副书记李韵、牟志强到迎新现场进行指导并对新生进行了慰问。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的开展着,引导组的同学往高铁站客运站为新生指路、接送;接待组的同学认真耐心地带领新生进行报道,并为新生解疑答惑,仔细地回答各种问题;后勤组、助理组、宣传组也各司其职,全心全意为新生及其家长服务,极力为大家打造一个“大家庭”的氛围,希望即使天气转凉,大家的心却温暖如初。雨也阻挡不了学生志愿者们迎新的热情,在这斜风细雨中,新校区与老校区之间不断穿梭着大家的身影,洋溢着大家的笑容。志愿者认真负责的态度让新同学和家长们感受到了学院的爱,连太阳都想在雨中瞧一瞧这热闹的一幕


在师生共同努力下,短短两天时间内,学院2018700余名新生顺利完成了入学手续。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新生们定会在大学校园里尽情地绽放自己的青春,让应用技术学院呈现出新的风貌!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