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在此起航,注入新鲜血液—2018年西华大学校级组织招新
2018-09-12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陈忠辰 点击数:142


98日至9日,我校各大学生组织在明德广场集中摆点开展纳新工作。

前期准备毫不含糊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为了89日两天的招新工作能顺利完成,各组织提前准备好帐篷、制作KT板、打印报名表等。

成员招募各出奇招

8号清晨的阳光还没照到学校的一角时,明德广场却已热闹非凡,各部门的工作人员早已整装待发,在摆点处等待18级新生的到来。每个组织现场的工作人员都热情地为新生讲解自己部门的工作以及报名方式。为了吸引新生,各组织智出奇招,有趣的招新方式格外吸睛。线上集赞换取精美的礼品,在人流密集处摆放风格迥异的海报和展板;现场表演特色的音乐演唱;用益智小游戏贴心与新生的距离……

新生的积极参与更炒热了现场气氛。他们行走于各组织展台间,与学长学姐们进行交流。在鼎沸人声中,各组织的线下招新报名顺利推进。

大获全胜完美收官

在今年招新活动中,校级学生组织充分利用各种媒体宣传和召开宣讲会,并综合应用网络、微博、微信、短信、QQ等报名方式,为新生了解组织、加入组织提供了多种选择。

据悉,此次招新活动各组织均采用线上与线下两种报名方式,各部门的招新面试会在9号摆点结束的当天陆续开始,在14号之前完成。

本次招新活动为18级新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平台,同时也给各校级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丰富了我校学生的大学生活。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