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结核病患者日益年轻化 ——西华大学防结核知识宣传活动顺利开展
2018-09-20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李佳霖 曾一诺 点击数:146

为配合我校结核病防控工作,有效防范校园内部结核病疫情的发生及流行,西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服务总队、健康青年志愿服务队联合开展了“你我共参与,依法防结核”系列宣传活动。

20189168时,宣传活动正式开始。活动通过设立固定点位,面对面宣传、横幅签字、有奖问答及迷你马拉松等方式,积极引导校园内师生、后勤工作人员及社会群众预防结核病。活动场地覆盖临江苑门、明德广场、艺术大楼,三个活动点位分别设有横幅签字活动、有奖问答活动、面对面答题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同步宣传模式,联合自媒体、校广播站等平台,在线报道活动实况,线上参与人数超过1000人,线下全校师生及后勤工作人员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同时主动参加签名活动和有奖知识问答活动的人数众多,覆盖2000余人,提高了学生对结核病的重视程度,增强了广大学生预防结核病意识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意在提高全校师生结核病防治知识的知晓率,降低结核病发病率,增强在校师生的防病意识和知识水平。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