遏制结核老年化,健康共享天伦乐——西华大学赴敬老院防结核知识宣传活动顺利开展
2018-10-08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曾玲 魏春菊 点击数:208



2018101日,西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服务总队,健康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以及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青服队在成都市金牛区晚霞社会养老中心联合开展了“你我共了解,科学防结核”系列防结核知识宣传活动,所有志愿者,工作人员及老人们都积极参与其中。 

此次敬老院之行通过给抗战老兵讲述相关结核知识,慰问老人生活情况及现状,以包饺子,小讲座,一对一、多对一宣传,提问解答,爱心互动等方式,积极引导老人意识到防结核的重要性以及提醒后勤工作人员及时做好预防结核病的工作。

本次活动采用线下宣传模式,活动中主动参加包饺子的老人众多,活动覆盖500余人。不仅提高了老年人对结核病的重视程度,加强所有后勤工作人员对结核病的警惕作用,而且对参与此次活动的志愿者的防结核意识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此次宣传普及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