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服务总队开展结核病防治宣传活动
2018-10-16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王缘瑶 点击数:433

为配合我校结核病防控工作,增进大家对结核病防治知识的了解和运用,有效防范校园内结核病疫情的发生及流行,20181013日,西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服务总队、健康青年志愿服务队联合开展了“结核流行广泛,控制从我做起”主题宣传活动。



上午9点,活动正式开始。活动通过在明德广场设立固定点位,面对面宣传,发放传单资料,同时开展“计时跳绳”、“知识问答”、“乒乓跃池”、“双人踩气球”、“线上集赞”等五个小活动,活动参与度极高,线上线下覆盖千余人,随着活动的深入举行,现场的气氛也逐渐热烈起来。学生志愿者们手拿结核病宣传手册,给同学们宣传结核病的相关知识和预防方法,并组织同学们在防结核标语上签名。随着前来咨询、领取宣传手册的师生人数不断增加,现场的结核病知识有奖竞答活动也进行得如火如荼。    

通过成功开展本次活动,扩大了结核病防治信息的宣传,使更多的学子关注结核、认识结核、正确预防结核病,有利于促进校园结核病的防治,实现共建健康校园的美好目标。


活动现场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