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德尚艺,大美之心饰西华”——人文学院开展第十六届美寝大赛动员大会
2018-11-12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赵清婷 点击数:85


119日中午,人文学院于6B-207召开以“崇德尚艺,大美之心饰西华”为主题的美寝大赛动员大会。学院学工办主任兼学生党总支书记秦婷、团委书记熊贤、18级辅导员徐薇以及团委副书记陈艳出席了本次大会。学院团委学生会部分成员、班委代表以及寝室长参加了本次大会。主持人由纪检部副部长万正鹏担任。




首先由2018级新生代表王鑫发言她从个性、风气、卫生三个方面阐述了美寝大赛的内容,并表达了对美寝大赛的憧憬。在观看了第十五届美寝大赛的优秀成果展示后,西华大学“五最寝室”之最艺术寝室获得者张楚钰分享美寝心得,她表示在装饰寝室之前应寝室成员协商明确装饰风格,准备好装饰材料,打造具有一定特色的寝室。

 秦婷老师对第十五届美寝大赛取得的优秀成果表示肯定,并引用习总书记“做好美育工作,弘扬中华美育精神,让祖国青年一代身心都健康成长”这句话,表达了对第十六届美寝大赛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盼。她提到,美寝大赛对个人发展及营造寝室集体氛围都有一定的好处,希望同学们可以发挥特长,积极参与美寝大赛。


 最后,纪检部部长赵金梅向大家介绍了美寝大赛的工作安排与具体要求,并倡导同学们在装饰过程中要节约、注意安全、保护公物。

 据了解,本次美寝大赛分为寝室环境卫生评比和寝室风格美化设计两个方面,有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期待人文学子在此次美寝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