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学院第三次青马培训
2018-11-10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蒲玲 点击数:85

2018118日中午1240,社会发展学院团委组织部于5C104举行了社会发展学院第九期青马理论课程第三讲。参与本次开幕仪式的有社会发展学院2017级部长团全体成员、2018级学生会全体成员及部分班级干部。


活动开始之前,组织部部长为大家再次强调了本次青马的重要性以及考核细则,让大家对青马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于本次培训更加重视。并且组织大家观看了《青,听习大大对你说》《团团说一干多支》两个视频,进一步加深了参会人员对于团组织活动的认识,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

大会开始第一项,共唱共青团团歌。洪亮整齐的歌声唱出了大家心中的热情,唱出了大家对于学习的热切希望。


大会第二项,主持人介绍本次特邀嘉宾张冲,对张冲老师的学习和工作经历进行了简短的介绍,通过对嘉宾的介绍,学员们对张冲老师有了基本的了解。

大会第三项,张冲老师授课。张冲老师授课内容主要包括大学学习和毕业求职两方面。一方面分享了他自己在大学期间的学习经验以及毕业后的求职经验,并提出自己的建议,使各位学员受益匪浅;另一方面张冲老师也简要分析了当前求职的重要问题,使全体成员对于职场要求有了一定的了解。


大会最后,张冲老师为大家讲解了努力学习的重要性以及正确做出自己选择的必要性,让大家明白了命运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让大家进一步坚定了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也更有信心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