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2018年校园舞蹈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2018-11-20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罗健 点击数:518


20181116日晚七点,由校团委主办、西华大学学生会文体部承办的“筑梦辉煌四十年,舞动青春新旅程”西华大学2018校园舞蹈大赛在学生活动中心三楼成功举办。音乐与舞蹈学院舞蹈系老师蔡璨、谭天伟老师、校团委周雪莲老师、校学生会主席曾维强担任此次大赛评委。


本次舞蹈大赛分海选、决赛两个阶段。经过1027日、1028日两天的海选,共有八组选手成功晋级决赛。决赛当晚,分两轮进行比赛,第一轮选手们依次演出,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在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下,一次又一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八组选手均演绎结束后由评委老师打分,分数排名前四的队伍进入第二轮的比拼。经过第二轮的精彩比拼,最终体育学院郭佳琦同学获得冠军,体育学院唐正真同学获得亚军,凤凰学院邓佳妮同学获得季军。

此次舞蹈大赛面向全校同学开展,不仅丰富了大学生第二课堂活动,发挥文化育人的功能,而且促进我校大学生全方位发展,营造了有利于大学生发展的校园艺术文化氛围。


比赛现场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