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特殊儿童,情暖与爱同行”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2018-11-19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王阳 点击数:262

20181116日下午3点,西华街道团工委、兴盛世家社区、四川七彩阳光康复服务中心以及西华大学社会发展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共同成功举办了“关爱特殊儿童,情暖与爱同行”游戏课堂主题活动。

 首先,西华街道领导代表发表致词,随后西华大学社会发展学院志愿者代表发表讲话,游戏课堂正式拉开序幕。第一个环节由志愿者姐姐带来舞蹈表演,孩子们安静的坐在小板凳上眼神中充满好奇。为了锻炼孩子们动手能力,在志愿者们的协助下,孩子们完成了自己的简笔画涂色,虽然孩子们看似不一样,内心却同样拥有彩色的梦。游戏课堂来到最欢乐的环节,老鹰捉小鸡和丢手绢游戏让孩子们的脸上都挂满了笑容。孩子们不能说出心里的欢乐,可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一双双闪亮的眼睛透出游戏课堂带来的欢乐。最后西华街道的领导代表以及志愿者们为孩子们围上萌萌的围巾,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在兴盛世家社区领导的讲话中,游戏课堂正式结束。

 每个人都是被上帝咬过一口的苹果,没有绝对完美的存在。有的人缺陷比较大,是因为上帝特别喜爱他的芬芳。然而,就是有这样一群孩子,在来到这个世界时,被上帝多亲了一口,而显得有那么一点点特别。他们在社会生活中往往会遇到困难、误解,需要多一点的耐心、理解和引导。关爱特殊儿童,我们在行动。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