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团建97周年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2019-07-17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赵玉洁 点击数:153


 4301330,西华大学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团建97周年表彰大会于四教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领导及教师悉数到场



 在掷地有声的诗歌朗诵和热情激昂的国歌合唱过后,西华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小林教授宣读了“五四表彰决定”。伴随着现场激昂的音乐,副校长许州与西华大学首席科学家李秋实教授,和到场的各位教授一起,为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五四红旗团支部、五四红旗团委、以及共青团特色工作颁奖,将此次表彰大会拉向了高潮。在“飙之梦”合唱团悠扬的歌声过后,各学院代表纷纷为母校、为祖国送上祝福。随后,西华大学党委书记边慧敏致词,劝诫我们在往后漫长的学习道路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我们新青年要自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听党话,跟党走,把树立远大理想和脚踏实地统一起来,把人生奋斗汇入时代洪流,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青春之人类。


 大会的最后,全体起立合唱团歌,向伟大的百年五四致敬。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实现中华族的伟大复兴是一场接力跑,希望当代新青年能够高举社会主义的伟大旗帜,为实现中国梦做出不懈努力。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