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2019年毕业晚会圆满结束
2019-07-17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赵玉洁 点击数:175


 62019:00,西华大学2019年“正青春,再出发”毕业晚会于七教大剧场举行,各级领导和许多优秀的教师悉数到场,为即将毕业的西华学子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本次毕业晚会的表演分为了三个阶段:遇见西华、成长西华和再见西华。诗朗诵《青春中国》作为第一个节目,带动了整个晚会的气氛,掷地有声的朗诵声,号召大家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接下来的舞蹈《三年二班》演绎出了我们作为大学生应有的热情与活力,校园歌曲串烧唱出了对大学生活的眷恋与不舍;相声《讲规矩》充分体现了“没有规矩不成方圆”的道理;舞蹈《我的未来不是梦》跳出了对未来的展望和期待;原创诗朗诵《光华之西》读出了我们在西华的成长,读出了西华的精神,读出了别离的伤感;光影秀《一影西华》极具艺术感,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毕业的奔忙带来的感伤。

 相聚四年的筵席终要散场,晚会以小合唱《二十年后再相会》拉下帷幕。昨日的相逢,是我们故事的开始,今朝的别离,是为了明日更好的重逢,我们不会忘记母校,我们会迎着风浪,将这些美好的过往小心珍藏。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