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开展“热血送暖,爱心护航”无偿献血活动
2023-11-27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何肖婷 点击数:27

2023112021日,成都市血液中心主办,校团委健康青年服务队承办“热血送暖,爱心护航”无偿献血活动在郫都校区顺利开展,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传递社会正能量。

活动开始前,成都市血液中心的老师们为同学们举办了献血知识专题讲座,向同学们介绍了献血的益处以及所需要的注意事项。

  献血活动现场共设填表、服务、等待、礼品领取四个区域,虽然寒流来袭,也阻挡不了献血志愿者的热情,活动现场,前来献血的同学们自觉排队,在血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填写献血登记表,积极配合工作人员进行初筛检查、采集血样,符合献血条件的,依次进入献血区,耐心倾听工作人员讲解献血常识及注意事项,有序进行献血。在献血过程中,有不少同学被献血车前的长龙和献血人员无私勇敢的精神所吸引,纷纷加入到献血队伍中来。

献血的队伍中既有第一次献血的“新生力量”,也有坚持多年献血的“老面孔”,每个人都争先恐后伸出“大爱之手”,用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西华青年的社会责任与担当。此次活动,全273人次参与无偿献血,献血量累计74700ml。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