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纪念“一二·九”运动88周年升旗仪式暨冬季长跑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2023-12-11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校团委 点击数:23

129日上午9点,西华大学纪念“一二·九”运动八十八周年升旗仪式暨冬季长跑活动在明德广场举行。校团委老师、各学院团委老师、各学院学生代表、校团委学生组织代表以及社团学生代表共500余名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早上9点,活动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帷幕,由我校国防特勤大队升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全体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爱国热情在升旗仪式中点燃。王子杨,德吉志玛,洪浚诚,周芮琪同学进行了国旗下演讲,演讲中铿锵有力的重复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活动开始前,音乐与舞蹈学院的同学带领大家做热身准备活动,各学院负责人积极帮助维护秩序,校团委老师为大家讲解了活动流程以及注意事项。随着一声令下,校园长跑正式开始。各学院代表及学生组织、社团学生代表依照顺序出发,每一位同学都迸发出热烈的激情和无限的活力,向前冲去!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驻足在第四教学楼明德广场合影留念。

生逢盛世,当不负盛世;生逢其时,当奋斗其时。本次活动的举办,营造了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了冬季长跑的魅力,同时,让同学们体悟到“一二·九”精神,未来,我校将举办更多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师生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为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的新时代新青年贡献力量!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