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活动部署会议
2019-09-30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熊靓 点击数:121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四川省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要求,919日下午,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在6A-102学院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部署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党员出席。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肖东华围绕“中央精神”、“省委部署”和“学校要求”三个方面,结合边慧敏书记在西华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内容,重点阐述了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重大意义以及任务要求。并在会议上宣读了《中共西华大学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方案》,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总体安排及学习形式等作了详细部署,要求所有党员同志将个人自学、集中学习、集中研讨以及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坚定不移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全局,高标准、严要求,聚焦根本任务,落实主线主题,紧扣目标任务,贯穿四个始终,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省属综合性大学而共同奋斗

同时,在接下来为期3个月中,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党委还将结合各支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及“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