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团委师生集中观看并热议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2019-10-02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李梦莹 点击数:321

101日上午,我校在明德广场隆重举行我和我的祖国升旗仪式,并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及国庆阅兵仪式直播并进行座谈会。校领导、机关及业务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院长和400余名师生代表相聚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为祖国生日献上最美好的祝福。

上午810,升旗队伍踏着整齐有力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护送着鲜红的五星红旗出现在现场全体师生的视野中。伴随着国歌的响起,五星红旗在人们的瞩目下冉冉升起!此时此刻,心中的自豪之情油然而生。随后,学生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研究生陶炳臻发言,代表全校同学表达了赤诚的爱国之情。陶炳臻号召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做到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用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自己,牢记责任勇于担当。紧接着,校党委副书记王小林代表学校党委讲话,回顾了伟大祖国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展望了祖国美好发展前景。王小林指出,半个多世纪以来,西华大学筚路蓝缕,弦歌不辍,与国家发展同向同行、与时代潮流同频共振,扎根西部,服务社会,在“兴校强国”之路上意气风发、矢志前行。广大青年学生要涵育家国情怀、投身伟大时代,勤于学习、敏于求知,用激情奋斗和顽强拼搏书写青春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与此同时,校团委老师第一时间组织发动学生代表上午1000于学生活动中心四楼会议室集中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及国庆阅兵仪式直播并进行座谈会。观看过程中,各位师生代表认真听取了习近平同志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并真切地感受到了阅兵式和群众游行队伍的震撼,为我们伟大的祖国感到自豪,为我们伟大的祖国送上衷心祝福。

70年风雨兼程,70年砥砺前行,西华大学全体师生同祝愿祖国生日快乐!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