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召开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2023-12-25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熊贤 点击数:17

12月22日,学校在行政楼101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校团委、教务处、招生与就业处、心理健康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团组织书记以及团员青年代表参会。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王映玥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法学与社会学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外国语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等7个学院团组织负责人从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基层团组织建设、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科技创新等方面汇报了年度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原因、下一步整改措施以及2024年的工作思考。其余学院团委负责人以书面形式进行述职。述职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进行民主评议。

校团委书记张雯欣作集中点评,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学校共青团和基层团委取得的工作成效,特别是在就业帮扶、赛事服务、实践育人等方面呈现诸多亮点,并结合典型事例剖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工作努力方向。

本次述职评议考核会为基层学院团组织搭建了学习交流平台,总结分享经验、查摆存在问题推动整改落实夯实了团的基层基础下一步,校团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实施“时代新人铸魂工程”,围绕学校中心工作,“12445”团学育人工作体系建设为抓手,持续提升我校各级团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推动学校共青团工作在新年度创造新业绩。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