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支实践队开展“我为母校代言”招生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2023-12-25 来源: 学生通讯员:熊贤 点击数:13

为做好2024年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提升我校美誉度和影响力,12月22日下午,学校召开“我为母校代言”招生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培训会。招生与就业处、校团委负责人以及500余名志愿者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培训。

会议现场

招生与就业处负责人对各位同学积极参加学校招生宣传工作表示感谢,重点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优势学科、校园文化、专业设置、招生政策、奖助勤贷等内容;并进一步指出发挥朋辈力量开展招生宣传,对提高学校的生源质量将发挥重要作用,希望同学们当好西华代言人,讲好西华发展故事,吸引更多优秀学生报考西华大学。

校团委负责人开展专题培训,突出强调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所有参与实践的志愿者应在家长知情同意的前提下,在返乡地就近就便开展活动,利用走亲访友、拜访老师、同学聚会等契机,采用线上宣讲、直播讲解、口头推介、回复咨询、发放资料等形式创新开展宣传,准确传递学校招生信息。校团委负责人强调,每位参与同学都是学校的一张名片,希望各位志愿者当好高中和大学母校的桥梁纽带,用专业、热忱的服务去感染高中学生,做好政策解读、复习指导、心理调节等工作,充分展现西华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母校树立良好的口碑。

据悉,今年全校共有518支志愿服务团队,共1639名同学报名参加,将面向省内外423所高中开展“我为母校代言”招生宣传志愿服务活动。下一步,学校将强化过程管理,做好活动指导、实践认定和总结表彰工作,提升招生宣传工作质效,为提高本科生生源质量打下良好基础。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