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9年团支书晚会在学生活动中心三楼成功举办
2019-10-30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邓永 点击数:176

10月27日晚19:00,“学思践悟塑思想,齐守初心建基层”,西华大学2019年团支部书记专题晚会在学生活动中心三楼隆重开幕,校团委陈锦老师、校团委挂职副书记赵赋聪老师出席本次晚会,会上,校团委挂职副书记赵赋聪老师为晚会致辞,对全体团支书的培训参与表示慰问和欢迎,并对未来团支书工作做进一步要求和指示,激励大家共创美好未来。

“五月的星光照亮长夜的路,五月的彩霞点燃心中的火……”晚会在主持人雄浑的气势中拉开帷幕。从《少年中国说》到《成都》、从《夜空中最闪耀的梦想》到《悦动青春,唱响祖国》、再从《国家》到《我爱你中国》,晚会以“少年锦时”、“青春乐章”、“复兴之路”三个篇章俨然进行,娴熟的手语操,优美的舞蹈与这壮丽的诗篇完美融合,无时无刻不在感染着观众,激荡着观众的内心,此起彼伏的掌声映衬着晚会的欢腾与激情。

会后,校团委陈锦老师对各团支书以及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她提到: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希望各团支书在岗位上继续努力,发光发热,不忘初心,不断前行!

我们是党最忠实的助手和接班人,用坚定的信念炼优良的作风、用执着和深情高唱不朽的赞歌、用智慧和汗水谱写光辉的华章。复新之路漫漫,跃动之心永动今日华夏,人民安居乐业今日华夏,国家民主富强在建设祖国道路上我们演绎中国精神,舞出中华自信,逐梦苍穹。

晚会现场(一)

晚会现场(二)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