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开展“消防安全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2019-10-30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韩静、申小凤、吴青燕 点击数:67

1025日上午,为帮助社区居民提高消防安全意识、提升相关逃生技能、夯实社区消防安全基础,计算机与软件工学院的志愿者们来到铁门社区开展了消防安全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学院教工三支部、软工二支部、研2017级支部和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成员共同参与了本次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为分了两队。第一队小队志愿者跟随社区负责人前往居民家中,看望社区老党员,为他们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同时为他们带去油、大米等物资,希望能给他们带去温暖。第二小队志愿者留守社区摆点,为大家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并通过发宣传单和填写问卷的方式调查社区居民对消防安全的了解度。为了让居民了解更多消防安全知识,志愿者们还举办了消防安全知识能力竞赛。

此次宣传培训活动开展,不仅强化了社区工作人员对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视程度,而且提高了社区居民的防火意识,切实营造了浓厚的消防安全氛围。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