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成都市委书记王冬冬来校调研共青团工作
2024-04-10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熊贤 点击数:10

4月9日下午,共青团成都市委书记王冬冬来校调研学校共青团工作,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团成都市委学校部部长蒋姗、郫都区团委书记李洋、郫都区团委副书记廖倩、校团委书记张雯欣等陪同调研。

王冬冬一行调研了学校共青团在组织建设、社会实践、就业帮扶、校园文化、社团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共青团组织建设、思想引领、服务青年发展等方面进行现场指导。调研组一行还前往西华大学创新创业俱乐部参观考察,了解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和成果等方面情况。

调研现场

座谈会上,校团委书记张雯欣重点汇报学校共青团组织建设、制度建设、深化改革、服务青年等方面工作情况,并针对现阶段面临的困难,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考和意见建议。与会人员围绕思想引领、团员发展、就业服务、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现场

下一步学校团委将以此次调研座谈会为契机,深化落实校党委、团委工作要求,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主线,认真履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政治责任,着力构建“一二四四”团学组织育人体系,动员引领团员青年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中挺膺担当, 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