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9-2020学年学生骨干学习培训班开班仪式成功举行
2019-11-07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李梦莹、肖艺、熊乐 点击数:282

为提高团学工作质量,秉承学生干部明礼博学、勤学苦练、恪尽职守的优秀学生干部品质,培养一批具有浓厚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善学习、勇实践、甘奉献的学生干部,有效引导和培养新时代学生骨干更加坚定理想信,提升实践本领,201911712:20,共青团西华大学委员会在四教报告厅举行西华大学2019-2020学年学生骨干学习培训班开班仪式。校团委副书记张雯欣老师,校团委学生素质拓展部主任王秀明老师,校团委周雪莲老师、陈锦老师,校团委挂职副书记赵赋聪老师、刘园园老师莅临本次开班仪式。

嘹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义勇军进行曲》萦绕在每一位学生干部耳旁,青春的激情也渐渐洋溢在每一位学生干部的脸庞,本次开班仪式正式开始。

昨日的经验是为了成就更好的今天,校团委组织部副部长汪越同学对上期培训班工作作出总结,并对本期培训班提出工作展望,希望各位学员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到本期培训中来,在学习和实践中不断提升自我,将理论知识、实践经验带到工作、学习、生活中去。“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奋斗本身也就是一种幸福。”正如视频《奋斗》习近平总书记中所描述地那样,实现中国梦,需要我们每一个人继续付出、辛勤劳动和艰苦努力,广大青年学生在成长、成才的关键时期,更应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学生骨干学习培训班指导老师赵赋聪宣读了指导员名单,并希望各位学生干部积极支持、配合培训班活动的开展,预祝培训班顺利举办。青年一代,就该在学思悟践中牢记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提高认识、端正态度,求真务实、学以致用,遵守纪律、服从管理,交流互鉴、增进友谊”是学生骨干学习培训班学员代表刘金艳同学,对自己以及其他学员提出的四点要求。

是良师亦是益友,校团委副书记张雯欣老师从信仰、使命两个方面为我们提出了“善于学习,善于终身学习”、“善与合作,懂得拉手前行”、“珍惜机会,多思多做”的殷殷期盼,同时也给了学生干部们“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的勇气。

“以青春奋斗之我,做新时代青年先锋”的培训主题也在宣誓词中展示的淋漓尽致,新时代的青年学生应务实担当、大爱奉献,勤于学习、勇于实践。“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共青团团歌的响起拉上了本次大会的帷幕。本次西华大学2019-2020学年学生骨干学习培训班开班仪式成功举行!

西华青马学子要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不忘初心,成为“中国梦”的建设者,展现西华风采,传承学生干部精神。

图为 校团委副书记张雯欣老师致辞

图为 全体成员进行宣誓

图为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