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西北片区学校共青团工作培训班圆满举办
2019-11-13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陈锦 点击数:161

1112日,2019年成都西北片区学校共青团工作培训班在西华大学顺利开班。团市委学校部部长方薇、副部长谢松出席本次培训班,来自成都西北片区高校团委、部分区团委的22名团干部参加培训。

首先,由校团委副书记张雯欣老师介绍到场嘉宾,对到场培训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行程安排。接着,团市委学校部副部长谢松讲话,向各位老师提出要求,希望大家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完成此次培训工作,并且对本校承办此次活动表示衷心感谢。谢部长讲话结束后,学校审计处副处长姚世斌作题为《加强风险防控,提升管理水平,基于审计视角》的主题培训姚老师从了解职务犯罪领导干部纪律责任干部面临风险提示干部风险防范四个方面作介绍,从审计角度辩证的向大家阐述了团干部如何进行自我监督。学校学工部部长王大清老师作了《深刻领会习近平青年思想求真力行建功新时代》的报告,王老师从言语、基本内容、时代意义、以习近平青年思想为指导推进青年健康成长成才四个方面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浅出的向各位学员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青年思想。

下午,西华学院党委书记蒋志勇老师给学员们作了《新时代团干部的初心和使命》的主题报告,蒋老师谈到:“我们一定要以青年为中心,务实担当,只有把广大青年团结起来,踏踏实实的做实事,才能让青年投入到伟大事业的建设中去。”报告结束后,学员们进行了“学校共青团组织如何服务成都经济社会发展”的主题交流发言,交流会上,方部长就大家交流的问题及时作了更加深入的解读,并且提出了自己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会议在大家的激烈讨论中落下了帷幕。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