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感知郫都行”活动正式启程
2019-11-17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王思宇、余燕林、李梦莹 点击数:171

  为了提高蓉漂青年对成都产业发展的全方位了解,感知蓉城优秀企业文化,增强来蓉青年对成都的认同感和归属感。1115日下午,西华大学团委组织开展 “感知郫都行”活动,校团委陈锦老师以及西华大学学生骨干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感知郫都行”产业园开放日活动围绕“参观园区、项目拓展、专业点评”三大板块进行。参观团乘车来到了感知郫都行的第一站——国蓉科技有限公司。进入大厅,映入眼帘的是屏幕上对西华学子热烈欢迎的话语。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同学们进入国蓉科技展示中心进行参观,了解公司的历史以及公司的一系列产品的研发过程,并期望西华学子能够来到国蓉科技展示中心体验实习工作。

第二站——创新展览中心的参观也深深触动了同学们的心灵。进入展览中心,讲解员开始讲解关于“双创”的相关知识以及“创客郫都”项目的介绍。未来郫都的构影也展现在同学们的眼前,激发了同学们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情。

乐创孵化中心,是此次“感知郫都行”的第三站。参观团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软件开发、服装设计、农产品生产等工作室。此外,乐创孵化中心的两位创业者还为参观团的同学们讲述了自身成功创业的经历,并以游戏“成长演武堂”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创业的相关知识。在全体成员进行集体合照后,此次“感知郫都行”活动圆满结束。


“感知郫都行”活动不仅让同学们看到郫都区的发展趋势,同时也为西华学子指明了未来创业的发展方向。它在拓宽西华学子视野的同时,也给了西华学子前行的动力。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