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学院第十期青马开训仪式顺利举行
2019-11-22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孙金鑫、朱超逸、龚可欣 点击数:184

1119日中午,西华学院主办的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大会开训仪式在第四教学楼A304教室顺利举行。西华学院学工办主任雷云中老师、西华学院团委指导老师谭秋亚老师出席本次活动,2018级、2019级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主持人文山的带领下,各位参训学员们齐唱国歌,大会正式开始。全场庄严以待,嘹亮的歌声彰显出参训学员的意气风发。参训学员们通过观看特色宣传视频,对青年马克思主义这一主题有了更深的了解。短暂的的视频展示后,组织部部长伍轩霖同学说明了培训流程以及纪律要求。西华学院学工办主任雷云中老师作开训致辞,雷老师强调了青马培训的意义,并要求在座的参训学员将其牢记于心,希望参训学员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的精髓,把马克思主义经典理论学习和平时的工作生活结合起来,心无杂念地投入到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中去,树立马克思主义信仰,永葆对马克思主义的初心。随后,来自19级车辆工程的优秀学生代表唐晶珠向参训学员们讲述了她参加培养班的意义和动机,并谈到要珍惜学习机会、敢于实践,做好马克思主义的宣传者、践行者。分享结束后,主持人文山带领大家握拳宣誓,伴随着熟悉而又激亢的旋律,参训学员们齐声唱起了共青团团歌。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参训学员们学习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内容,树立了马克思主义信仰,为形成学习、崇尚马克思主义的良好氛围奠定了基础。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