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学院/社会发展学院十一月精品团组织生活
2019-11-25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荣凡竣 点击数:112

20191121日,应急学院/社会发展学院团委组织部于第四教学楼A101教室举行了以“关注身体健康,有效抵制熬夜”为主题的精品团组织生活,参加此次精团的有应急学院2019级公共事业管理1班,社会发展学院2019级社会工作1班团支部成员。

大会在共青团团歌的歌声中拉开序幕 ,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大家心中的热情与期待,唱出了支部团员们的朝气和活力。会上,应急公管1班组织委员杨刚分享了熬夜对身体的影响和应当如何健康积极的生活,与会人员积极提问并分享自身熬夜经历和感受,号召广大团员拒绝熬夜,健康生活。分享会结束后,学院组织开展了“你画我猜“就不听你的”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充分调动了参会同学的积极性,也让同学们对于活动主题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熬夜看似危害不大,实则是无形之中对身体的慢性损伤。青年一代就应该有朝气,有活力,有好的作息规律。相信通过此次精品团组织生活,广大团员会更加充分了解熬夜的危害,坚定拒绝熬夜的决心,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热情投入到生活的学习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开创应急学院/社会发展学院团组织工作新篇章。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