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开展学生骨干培训素质拓展活动
2019-11-19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王小浪、杜桃桃、张一文 点击数:84

20191116830,我院学生骨干培训的素质拓展活动在学校美丽的“马尔代夫”以游戏的方式顺利展开。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团队游戏的方式加强学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培养大家的团体意识、合作意识。

第一项活动是破冰之旅。各成员相互介绍自己,选出队长,确定队歌,队名,logo以及特色介绍。每一队进行团队展示,并完成ending pose。各个部门的介绍都充分展现了自己部门的风采与个性,相信学生会在他们的活跃下,将会发展的越来会好。

第二项游戏是传气球。同学们总共分为了六个小组,终点起点各站6人,进行接力,同学们背靠背的夹气球传到终点。在比赛时,同学们团结一致,配合默契,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使得团体力量最大化,这样的一个大集体,让人倍感骄傲。

第三项游戏是趣味接力赛。四种不同的接力形式,原地转圈,跳绳,夹乒乓球,吹爆气球,你追我赶的激烈比赛,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此项内容是为凝集同学们之间的团结力,提高集体荣誉感,为以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第四项游戏是星际之圈。该游戏需要每组派出八位队员,队员们手牵手,围成一个圆圈,然后在手围成的圆圈上套上呼啦圈,队员们依次从中穿过。各式各样稀奇古怪的穿圈方法调动了活动气氛的同时,也增进了部门学员们之间的感情。

随着游戏和活动的进行,学生骨干培训素拓暂告一段落。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加强音乐与舞蹈学院的凝聚力,增进同学之间的友情,促进部门和班级之间的友好交流,激发学生骨干的工作热情。相信通过本次培训,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也会发挥好团队精神,团结一心,为团委学生会美好的明天努力。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