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直通车】走近西华,走进家
2014-10-22 来源:校团委宣传部 学生通讯员:李龙钰 点击数:88
9月12日,这平凡又重要的一日,西华大学迎来了2014级的新生们。主要在西门、南门、求是广场摆好了迎接新生的点,看到去火车站迎接新生的车开出校门,小白龙也开始来来回回的在校园里穿梭,工作人员穿好服装,带

         9月12日,这平凡又重要的一日,西华大学迎来了2014级的新生们。主要在西门、南门、求是广场摆好了迎接新生的点,看到去火车站迎接新生的车开出校门,小白龙也开始来来回回的在校园里穿梭,工作人员穿好服装,带上工作工作牌,我们的迎新工作也宣告正式开始。
        随着时间的推移,来报道的新生越来越多,站在求是广场旁,放眼望去,四处都是匆忙的志愿者和来报道的新生。走到一位站在路边等人的学弟身旁,通过交流,知道他叫雪荣,就读于物联网工程这个新兴的专业,他觉得应该是和电脑相关的,在性格上,比较喜欢尝试新的事物,所以对于这个新兴的专业,有着十分浓厚的兴趣,交流中,问到他对西华大学的第一印象,他说环境还不错,然后对我们的迎新的工作有着很高的评价,说道:“学长、学姐们真的太热情了,都争着接待新生,帮忙提行李,在小白龙上的时候,还看到一个学姐给司机大哥送了一瓶水,好温暖啊”。这样高的评价在另外一位车辆工程专业的学弟得到了认同,在问到对我们的迎新工作的评价时,他身边的一位阿姨大声的说:“做得好!”。简简单单的三个字,包含了家长们对我们工作的高度认可。
        问道新生们走进西华的第一印象是什么时,建筑与土木工程专业的玥西同学这么说的:“西华真的是太大了,很漂亮!”另外一位物联网工程的同学也说:“环境还不错”。这也是很多新生的共同感受,在送两个学妹去侧门的时候,一路上,她们都在给我说西华真的太大了,刚刚来这里,根本就找不到路,从西门到侧门,很多时候以为已经出了学校,却还在学校内。‘大’似乎成为了西华大学给新生的第一印象。
        看着过来过去的新生,或是面颊上流淌着汗水,或是脸上带着笑容,都有一股青涩的感觉在里面。这便是西华的未来,西华的花儿正式绽放。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