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直通车】西华大学开展迎新工作
2014-10-22 来源:校团委宣传部 学生通讯员:郑伟 点击数:134
青春是趟旅行,大学是必不可少的风景。每年新生踏进校门的时刻,车窗外的风景也发生了变化。秋意浓浓,皓阳当空,趁着这徐徐到来的秋意,西华大学的新生踏上了求学的道路。谁也不知道这条路是否会充满了泥泞,
        青春是趟旅行,大学是必不可少的风景。每年新生踏进校门的时刻,车窗外的风景也发生了变化。秋意浓浓,皓阳当空,趁着这徐徐到来的秋意,西华大学的新生踏上了求学的道路。谁也不知道这条路是否会充满了泥泞,至少只要有激情,就会有动力。新生,最不缺的就是激情。
       西华青年,必当自强不息。所谓星星之火,可以燎原。而怎样让这团火苗燃烧起来,便要靠他人的指导。已经涉过些许泥泞的他们在等待,等待着这群探险者上路。用他们最大的力量,那些有经验的猎人帮助新手解决初来乍到的尴尬,让他们勇敢向前,大踏步地走向自己的梦想。
        短短两天的迎新工作,却代表了高年级同学和所有老师的片片心意。最年轻的舵手们,海上的巨浪再大,总会有人在各个角落里帮助你们。不比畏缩,大胆向前,踏出入学最美丽的一步,不为以后的自己留下遗憾。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