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青年】校园好声音海选火爆增场
2014-10-22 来源:青年全媒体中心 学生通讯员:郑伟 点击数:107
今日,由西华大学易班工作站主办的校园好声音开始了第二场海选。由于前期的大力宣传,以及众多怀揣着音乐梦想的西华学子的大力支持,本次海选现场异常火爆。截至下午四点为止,报名的选手有430人,后面赶往学生活动中心报名的西华学子依旧络绎不绝。
         今日,由西华大学易班工作站主办的校园好声音开始了第二场海选。由于前期的大力宣传,以及众多怀揣着音乐梦想的西华学子的大力支持,本次海选现场异常火爆。截至下午四点为止,报名的选手有430人,后面赶往学生活动中心报名的西华学子依旧络绎不绝。为了让更多的想要站上这个舞台展现自己的风采的同学不留下遗憾,校园好声音主办方决定临时增加第三场海选。明天早上九点到十二点,下午两点到五点,会有专业的评委在学生活动中心三楼等待各位西华学子前来挑战自我。这次增加海选的举动,将会让更多追求歌唱梦想的西华学子们离成功更近一步。
        校园好声音,敢秀你就来。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