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青年】西华大学2013—2014学年易班学生工作站总结暨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2014-10-30 来源:青年全媒体中心 学生通讯员:陈学志 孙静 点击数:193

   1030日中午,西华大学20132014学年年度易班学生工作站总结表彰大会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顺利召开。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张力、学生工作部部长王强、校团委副书记王博出席本次大会,校团委老师代表、校院两级易班学生工作站指导老师、受表彰人员代表、学生代表等相关人员参加此次会议。本次表彰会由校团委老师易宇峰主持。

在易班学生工作站站长张静同学总结汇报西华大学易班学生工作站20132014年度工作情况后,大会分别对电气信息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等5个学院“优秀易班学生工作站”、张静等62名“先进个人”、政治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易周政治”等15个“优秀易班项目”以及刘波等12名“优秀指导老师”进行现场表彰。

会上,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张力对近两年来西华易班建设取得的重大进步表示肯定,并对为此付出心血与劳动的师生表示高度赞扬。他指出,易班学生工作站是西华易班的校园名片,是推动我校易班工作建设的先锋团队是我校易班领导群体和用户群体之间的重要桥梁,希望在座师生能再接再厉,开拓进取,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在开展各项易班活动以及易班推广工作的同时,深入开展网络文化主题教育活动,打造易班品牌,播撒易班情结,以更加亲切的形象让学校师生真正爱上易班、常驻易班。

受表彰的优秀指导教师代表管理学院刘波老师在发言中表示,西华易班已成为拉近学生与老师距离又一切实可行的平台,在指导学生们建设使用易班工作站的过程中,大家也切实体会到西华易班给广大师生打来的方便与快捷。

来自机械与自动化学院的易班学生工作站站长师艳茹同学在代表发言中说到:“西华易班在不知不觉中已经成为每一位西华学子的生活方式,了解校园最新资讯,点击校园精彩生活,分享学生生活动态,我们一路走来,陪伴易班不断成长茁壮,虽然坎坷不断,却也能保持初心、再接再厉。”

据悉,自2012年西华易班成立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易班建设,在教育部、上海市教卫党委、上海易班发展中心、省教育厅的关系支持和全校师生的积极参与下,在短短两年时间,我校易班建设取得明显成效,被教育部确定为易班建设示范基地,注册用户逾6万、班级1752个、日均访问量达2万人次。我校以西华易班为网络主阵地,深入开展网络文化主题教育活动,并以大学生建为龙头带动大学生思政工作,积极搭建创新创业平台、文化艺术平台、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平台、社团活动平台,助推学生成人成才。西华易班现已成为校园信息发布重要渠道,师生互动交流的桥梁,在便于学校及时掌握学生诉求,提高学生事务管理效率的同时,也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活动,创新了学生建工作方式。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西华易班定会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图 与会领导

图 表彰现场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