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青年】第十二届校园金话筒主持人初赛圆满落幕
2014-11-08 来源:青年全媒体中心 学生通讯员:孙雪晴、陈冲 点击数:102

为丰富西华学子课余生活,提供展示平台,由西华大学学生会主办,凤凰学院、数计学院以及人文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西华大学第十二届校园“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初赛11月8日上午9:30,在学生活动中心三楼如期举行。十一届“金话筒”优秀选手张盛航、钱鸣睿,以及原盛担任本届“金话筒”的评委

本次初赛分为规定稿件播读、才艺展示,以及问题评述三个环节。参赛选手通过抽签来选定自己要播读的稿件。选手们咬字清晰,字正腔圆,顿挫跌宕嘻哈、庄重的主持风格各异,精彩纷呈,赢得在场观众一致好评。在才艺展示环节中,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力争用诗歌朗诵、唱歌跳舞来征服评委

来自生物工程学院的向瑞谈到:“虽然我们大家不是科班出身,但我们有对主持都有着一腔热血我希望能借这个平台锻炼自己的主持能力。评委老师一针见血提出我的不足,收获颇丰。虽然今天有些紧张,表现的不是非常好,但我会再接再厉,向梦想出发。”

本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初赛持续了3个小时,于中午12点半结束据悉参加“金话筒”初赛的选手共计38人,最终20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入围11月12号的复赛。也期望这20名选手能有更为精彩的表现。



比赛现场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