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青年】团市委调研小组来校调研我校团委媒体建设工作
2014-10-24 来源:青年全媒体中心 学生通讯员:陈学志 点击数:119

     10月21日下午,共青团成都市委员会学校部部长赵宇、社会组织创新中心黄凯鹏一行莅临我校调研团委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新媒体运营建设情况。
下午3时许,调研座谈会在二教易班学生工作站举行,校团委(主持工作)副书记王唯洁、校团委副书记易宇峰、校团委老师代表、团委学生干部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校团委副书记王唯洁主持会议。
      会上,王唯洁副书记对团市委领导的莅临调研表示热情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特色打造的以西华易班为代表的网上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平台的建设概况,他说到,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普及方面,传统媒体已无法满足新时期下显现出的新需求,而此时富有我校自身特色的网上媒体平台西华易班就应运而生。在短短2年时间内,易班建设成效显著,已被教育部确定为“易班建设示范基地”,易班已建成师生交流沟通、学生学习交友的重要平台,学校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易班建设,使其更好地服务师生。
       团市委学校部部长赵宇在听取报告后,对我校易班网络平台的特色打造表示高度赞扬,他指出,此行目的就是想具体了解西华大学易班建设的基本做法、基本经验、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建议,从而让省市各高校选择性借鉴,进一步完善易班全国推广计划。
校团委张安林老师则在会上对我校第二课堂文化建设进行简略概括,他总结道,学校团委坚持以大学生团建为龙头带动大学生思政工作,积极搭建创新创业平台、文化艺术平台、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平台、社团活动平台,助推学生成人成才,目前整个第二课堂育人方针正在稳步良好发展实施。
      座谈会结束后,团市委调研小组一行在王唯洁副书记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参观考察了我校易班学生工作站。团委学生干部及学生代表分别介绍了他们使用易班的体会与感受。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