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学子赴烈士陵园,清明祭英烈
2015-04-04 来源:青年全媒体中心 学生通讯员:孙静 点击数:67

清明祭英烈共筑民族魂。44西华大学组织国旗礼仪护卫队部分成员及学生会干部代表,联合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及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学生代表,共同前往成都市烈士陵园开展了扫墓悼念活动。

  早上8同学手提花篮手捧鲜花乘坐校车来到成都市烈士陵园。主持人周正鹏意气风发高呼:“眼前纪念碑上巍然屹立的战士放佛正引领着我们向远方眺望。我们怀着崇敬之情来到这里隆重集会纪念为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寄托我们的哀思激扬我们的斗志!

敬献花篮鞠躬默哀同学们表情严肃、坚毅集体参观纪念馆于墓前缅怀先烈整个活动中同学们用行动表达着对先烈的敬畏与悼念青年志愿者们列队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深切默哀,全体青年志愿者在高高耸立的烈士纪念碑前庄严宣誓,深切缅怀烈士丰功伟绩

周正鹏同学在活动结束时由衷地说:革命先辈是我们永恒的榜样中华民族的骄傲不能忘怀的偶像。我们都应当珍惜先人为我们创造的今天并携手奋斗发愤图强誓言把我们的祖国建设得更加强大……

革命先烈们为了民族独立和国家尊严抛头颅、洒热血;为了埋葬旧世界,建立社会主义新中国而前赴后继,英勇作战为了祖国的繁荣富强而献出青春和热血。铭烈士之光辉,记历史之感悟。记住今天共同建设祖国的美好明天!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