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青年】趁年轻,勇敢show自己——“西华梦想秀”第二季震撼来袭
2014-10-24 来源:青年全媒体中心 学生通讯员:陈学志 点击数:109

      为丰富全校学生第二课堂生活,在加强落实学校“第二课堂育人”方针同时,为我校各组织,各学院的活动提供在主持、声乐、舞蹈等艺术方面的优秀人才,同时也为全面提高我校大学生综合素质,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由校团委主办的大型艺体类竞技系列大赛“西华梦想秀”已在全校范围内正式拉开帷幕,此次大赛分为“校园群英汇”、“校园舞蹈大赛”和“金话筒主持人大赛”三大版块,赛事将持续到11月下旬。

校园群英汇,给未来的自己一段故事

      西华莘莘学子4万余人,藏龙卧虎者比比皆是,而今“校园群英汇”应运而生,打破传统的表演风格赛制,“校园群英汇”下分学术类、科技创新类、志愿服务类、文体表演人才类、学生创业及创意团队共计6个评比类别,无论你是论文发表大神,还是热衷科学研究的科创迷,亦或是热心公益、热衷服务,“校园群英汇”为各类人才提供展示平台,总有属于你的舞台。“校园群英汇”由西华大学学生会、物理与化学学院学生会、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及交通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会承办,比赛将由10月25日的海选持续到11月22日决赛之夜。校园群英汇,书写你之最。

校园舞蹈大赛,给未来的自己一支舞

      舞动西华,乐动青春。融入爱国情怀,舞动爱国情操,校园舞蹈大赛,舞出你我风采。民族、芭蕾、爵士、国标、街舞······总有你的拿手好戏;独舞、双人、群舞······不同风格由你定义。自10月30日至11月16日,西华大学学生会、艺术学院学生会和体育学院学生会将承办此次大赛,届时将邀你一同舞动梦想,嗨翻西华。此次大赛分海选2轮,复赛2轮,而决赛之夜的冠亚季军的最终成绩亦由决赛评委分数与易班线上排名得分综合评定。谁能一举夺得本年度“舞状元”,让我们拭目以待。

“金话筒”主持人大赛,有梦就大声说出来

      字正腔圆、铿然有声,亦或抑扬顿挫、悠扬婉转,“金话筒”一出,谁与争锋。现场演绎早间新闻、天气预报、娱乐播报、法制节目......强强对决不容错过;发音、吐字、神情、体形.....精益求精以达精彩绝伦。本次主持人大赛由西华大学学生会、凤凰学院学生会及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学生会共同承办,从10月25日全校海选,到11月1日进军初赛,从11月8日力战复赛,再到11月15日决赛之夜巅峰对决,总有一场让你好看,更有历届“金话筒”冠军得主同台献艺,神秘嘉宾压轴出场。看今朝,“金话筒”席卷西华,谁主沉浮。

      这个秋季,定因你的参与而与众不同;这片舞台,定因你的风采而卓越非凡。从此刻起,西华舞台,由你做主。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