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志愿服务队赴犀浦村开展“11.23折纸的爱”感恩亲子活动
2019-11-25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粟鹏、刘珍燕、崔青青 点击数:79

为了增强亲子感情,提高小朋友们的动手创新能力,丰富他们的课外生活,1123日机械工程学院2019级机械类五班、六班志愿者服务队于成都市郫都区犀浦镇犀浦村开展了“11.23折纸的爱”感恩节亲子活动。到场的小朋友与家长共30余人。

239时,志愿者到达犀浦村活动地点,并开始进行活动准备和现场布置。930分活动正式开始,小朋友们与家长也全部到场。活动开始,由志愿者为小朋友们讲述关于感恩的由来和意义,教小朋友们简单的折纸做法和简笔画画法。小朋友们学习认真,现场氛围活跃。活动进行到下一项,小朋友们在志愿者们的指导下自己动手完成感恩节贺卡的制作,充分发挥了想象力与创作力,制作了鲜花、飞机以及各类小动物折纸。在活动结束时,小朋友们把自己亲手制作的感恩节贺卡送给自己的家长,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

本次活动得到了小朋友们的喜爱和当地工作人员高度赞扬,活动不仅让小朋友们知道了感恩的由来和意义,更提高了小朋友们的创新动手能力,增强了小朋友与家长之间的亲子感情。同时活动也深化了志愿者的友谊,展现了西华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图为 志愿者们指导小朋友们制作贺卡

图为 大合影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