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五四”评优工作顺利开展
2015-04-08 来源:青年全媒体中心 学生通讯员:杨柳 点击数:84

     中国要发展,民族要振兴,国家要强盛,青年人具有义不容辞的责任。西华大学为进一步发挥团组织和团员青年在推进学校各项事业中的重要作用,不断推进团的建设,增强共青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校风、学风和校园文化建设,塑造学生西华青年品格,决定在“五四”青年节期间表彰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

校团委对各个学院组织进行综合评定,将评选58个先进集体,其中在学院团委中评选出8个“五四”红旗团委;在各个学院团支部中评选出10个“五四”红旗团支部;在各学院班级中评选出40个先进团支部。

学校从各个方面对全校学生进行综合考察、评定。对成绩优异、工作突出、有过重大贡献的先青年进行评优、表彰。从全校学生中评定最多三十人的“五四青年标兵”;根据日常工作情况,从各级团学组织中选出1%的优秀共青团干部;2%的优秀共青团员。

本次五四评优表彰工作,公开透明。各级团委组织评审,最终成绩由易班投票、2014年年终成绩、团委评定三部分构成,最终确定获奖集体。各二级团组织在广大团员中广泛开展民主评议,各团支部召开团员大会,投票表决推选“优秀共青团干部” 、“优秀共青团员”及“五四”青年标兵候选人。整个评选活动,坚持标准,严格控制比例,不搞平均主义。实事求是,保证优秀个人、集体的先进性。做到推优工作公平、公正、公开。

天下兴亡、匹夫有责,西华大学的成长壮大,离不开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本次“五四”评优对先进集体、个人进行表彰,树立新风尚,推动该西华青年品格塑造工程稳步向前发展。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