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唇与齿之间的战争
2015-04-08 来源: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学生通讯员:陈雨思 点击数:15

 唇与齿之间的战争

2015年4月8日18点30分,西华大学辩论联赛于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参赛双方分别为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和艺术学院,辩题为“大学生打工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正方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观点为“大学生打工利大于弊”,反方艺术学院观点为“大学生打工弊大于利”。双方唇枪舌剑,进行了激烈而精彩的辩论。

正方认为大学生打工可以获取社会经验,并从适应企业需求以及促进社会体制的完善方面论证了己方观点;反方提出打工所得经验可在学校中习得,大学生打工具有安全隐患等观点进行反驳。双方条理清晰逻辑严密思维敏捷,精彩的论述及反驳迎来了观众的热烈掌声。

比赛最终由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摘得桂冠。此次辩论赛虽然已经落幕,但其对大学生打工的利弊问题进行了多方面分析,为观众提供了更多的思考角度。

           201548

 

 

总排行